113學年度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招生:榜單公告與報到相關表件

請點擊連結觀看榜單:點我觀看榜單

請先下拉選擇「碩士班暨碩士在職專班」後再下拉選擇報考系所。

系所以「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」第7條(即吳寶春條款)資格報考者錄取名額達上限時(詳如簡章各系所分則),即使該資格(同等學力第7條)報考考生成績排序在其他資格報考考生之前,亦不予列為正取或通知備取遞補。需俟該資格(同等學力第7條)錄取考生產生缺額時,再依其成績排序序位予以通知遞補。



→正取生(含備取生)列印錄取通知單及正取生報到(向錄取之系、所辦理):
自113年03月18日(一) 09:00起至113年04月08日(一) 17:00止(不含例假日)

→備取生遞補錄取通知單列印及報到(向錄取之系、所辦理):
自113年04月09日(二) 09:00起至113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前一日止(不含例假日)

列印錄取(含備取)通知單 (請以A4白色紙張列印)
(於「考生試務查詢」中點選「列印錄取(含備取)通知單」(或「列印遞補錄取通知單」),輸入「考生身分證字號」、「出生年月日」及「准考證號碼」,即可進入)



報到注意事項請參閱錄取通知單所示或詳見招生簡章第7頁

報到相關表件下載: